close

我一直朝思暮想的古拉爵終於讓我吃到了

怎麼說呢?

去年和朋友聚會提議了古拉

但朋友上網查了菜單

覺得套餐類的選擇有的只能選一個覺得很少

所以就跳過古拉爵的

但我們都忽略了一件事

就是把4人份的量裝在一起了

 

 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所以就選在我親愛的知己20歲生日的大日子

一起出門曬曬太陽(怎麼有點像老人阿)

不過我們太晚訂位了

結果中友店訂位額滿了只能現場候位

所以只好轉戰台中家樂福文心店

但......

要等到下午2:30(會先餓死阿~~~~)

我們兩個只好先逛逛家樂福好分散肚子餓的感覺

 

終於到了訂位時間

由於小女太認真研究菜單了

所以菜單的部分就忘了拍了

(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菜單喔~~)

 

最後我們決定要點雙人饗宴套餐

(圖片取自官網)

雞尾酒的部分可以換成軟性飲料喔!

飲料可以選擇跟餐點一起上或是餐後在上

 

上菜囉~~~~~

湯品 : 酥皮玉米濃湯

 單喝玉米濃湯味道很夠

加上酥皮後並不會因為酥皮而喝起來很油膩

喜歡酥皮玉米濃湯的真的可以考慮喔

 

 

湯品:牛肝菌濃湯

 

我偷喝了一口

味道不錯

但很少喝到牛肝菌濃湯所以無法作比較

 

開胃料理:蒜香烤雞肉

 不知道為什麼我和知己吃起來都有點像洋芋片的味道

個人覺得單吃比沾醬好吃

它的醬味道淡淡的可以稍微解點膩

 

經典料理:起司焗烤鮭魚盅

 好喜歡的的麵包 吃起來不乾而且很香

鮭魚盅味道很香 它煮成了白醬

兩個配在一起有點像在吃比薩

 

終於到了主菜了

 

主菜:明太子雞肉芝麻葉比薩

吃起來像窯烤比薩皮很薄

因為我吃比薩不太愛厚厚的皮

其實小女第一次吃到芝麻葉

咬一咬真的有濃郁的芝麻味ㄝ

但比薩唯一的缺點就是:冷掉後再吃會覺得很鹹

 

主菜:香草雞肉南瓜焗烤斜管麵

為什麼位點這道呢?

只因為我和知己只要看到南瓜這兩個字就會忍不住衝動

所以就很衝動的點下去

但南瓜讓我們有點失望

 

飲料:大吉嶺水果茶

(桌面都食物所以飲料拍得很不好)

其實水果茶一直是我的菜

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

 

它的水鬼茶味道不會很淡

兩杯左右的量(可以回沖)

但還是排在我心中的第二

 

飲料:鳳梨蘋果優格

這是我知己的

他說很起來就像非常高級的優酪乳

(這是什麼比喻阿)

但我不能喝冰的就沒品嚐了

 

甜點:輕乳酪蛋糕

乳酪蛋糕的乳酪味真的非常的"輕"阿

不太像在吃乳酪蛋糕的感覺

 

甜點:法式香草焦糖布蕾

它的布蕾真的是用香草籽喔

底部可以看到黑黑一點一點的那就是香草籽

兩道甜點我們一致認同布蕾比較好吃

布蕾的味道也很濃郁

口感也很滑嫩

搭配上層薄薄的焦糖

只能說毫無缺點阿!!!!

 

 

說真的

其實點餐前我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加點其他的

但連甜點都還沒上

我們已經覺得肚子好飽了

 

整體評分:★★★★☆ (滿分5顆星)

用餐時間:2小時

需加1成服務費

 

推薦給大家

適合約會聚餐的好地方

 

義式屋古拉爵。台中家樂福文心店

官網: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index.php

地址: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

電話:04-2254-4835

arrow
arrow

    Wei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